晴时有雨

甜,微雕,大刀

【穹大】“你是我的”

上篇泉大下次更


我写BE,心情好的时候字数少点,心情差的时候字数多点,越喜欢哪对越想BE,不喜欢看的可以不看,注意避雷


现大,不喜勿入,严重ooc


现代


注意避雷!注意避雷!注意避雷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拉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校园论坛

帅气新晋老师,有没有人知晓姓名?知道的话告诉我,太帅了。[图片]


1l:楼主也看到了吗?真的好帅!


2l:名字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他教哪个班


3l:,?ls怎么知道的,现在人看到帅气老师都这么卷了?


4l:我是2l,ls别想那么多,只是刚好他找我问了个路,声音可好听了!!!


5l:黑发,这种瞳色,你们不感觉这个样貌很危险吗……


6l:ls是说二年级的东方老师海王事件?


7l:我觉得这位老师可能……啧啧啧


8l:本来还想去要个微信,你们这么一说,我成功停住了我的脚


9l 楼主:你们倒是说说这个老师叫什么啊?还有5l和6l说的海王事件是什么?有瓜就说来听听!


10l:高二的东方老师你们知道吗


11l:是不是绯闻满天飞的那个?


12l:对!


13l:到底是什么啊?


14l:ls这都不知道吗?就让我来告诉你吧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(此贴已被管理员删除)

“真是嘴多呢~,被美人看到误会了怎么办”此时一位原谅色头发在别人注视下的男子关上手机,露出意味深长让人捉摸不透的笑容。

美人~等了你这么久,可算把你等来了~

此时,一位长发飘逸仿佛用了五瓶飘柔,带着金丝边框眼镜,眼睛里有光的美女美男来到东方芜穹的面前“家主大人”

东方芜穹半边身子靠着墙,春意盎然的眼睛里透着美男的身影,眼前的人穿着一丝不苟的正装,手上抱着几本教学必备的书,没什么表情的看着自己“云儿太客气了~,我带你去你的办公室吧”

东方纤云“嗯”了一声,并没有觉得什么不对,家主大人知道自己的办公室一点也不奇怪,自己是派来帮助家主大人的,自然知道。

他们并肩走在一起东方芜穹低声说“要听话,记住在别人面前……要叫我东 方 老 师 哦~”

东方纤云点了点头“嗯”,代表明白了的意思,东方芜穹听到了这个回答,发愣了一瞬间,马上恢复了,东方纤云并没有看出任何异样,也没有看到东方芜穹的嘴角微微翘起,欲望十足……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懒,可能更新有亿点点慢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30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